第七届电子器件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DME 2024)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2024年03月15-17日,由黄河科技学院主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支持的第七届电子器件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DME 2024)在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电子器件、机械工程领域的先进技术应用研究、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等进行报告交流。会议旨在为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相互探讨电子器件、机械工程的现有技术突破与未来发展方向。


0.png


本次会议由黄河科技学院李慧副教授进行会议主持。


0 (1).jpg

李慧副教授,黄河科技学院


会议开幕式上,黄河科技学院董事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郑高飞教授进行开幕式致辞。致辞中,他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此外,还指出机械工程所研发的相关技术在农业、工业和人们的生活领域都有着较为广泛的应用,希望能以本次会议为交流平台,从而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深化各社会单位彼此间的全面合作发展,助力中国制造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0 (2).jpg

郑高飞教授,黄河科技学院董事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本次会议特邀到来自福州大学张艺明教授、大连海事大学杜凤鸣副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Adrian David Cheok教授、黄河科技学院袁夫彩特聘教授、中原工学院郭士锐副教授及黄河科技学院崔战友副教授共6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高校学者、地方专家代表等近百人参与。


0 (3).jpg

张艺明教授,福州大学
题目:磁耦合无线电力传输系统的防偏移设计


0 (4).jpg
杜凤鸣副教授,大连海事大学
题目:电子器件在海洋工程中的应用

0 (5).jpg
Adrian David Cheok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Title: Low Energy Nuclear Reactions for Novel Green and Clean Electric Power and Novel Electric Batteries

0 (6).jpg
袁夫彩特聘教授,黄河科技学院
题目:水下船体表面清刷机器人分析与综合研究

0 (7).jpg
郭士锐副教授,中原工学院
题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在激光熔覆增材制造领域的应用研究


0 (8).jpg

崔战友副教授,黄河科技学院
题目:一种声学超结构的禁带拓展

ICEDME 2024共设置了主题报告和口头汇报。口头报告环节中,本会议共有数位来自不同科研单位的学者针对最新研究成果进行现场展示。

0 (9).jpg

至此,第七届电子器件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DME 2024)圆满落幕!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电子器件、机械工程相关技术在海洋工程、新兴机器人等具体应用领域的进展与趋势,也为参会者带来了丰富的学术体验、为后续的可持续研究拓宽了思路。此外,本次会议增进了黄河科技学院与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形成更多有益的合作伙伴关系。最后,期待下次大会的到来,期待与各位专家学者再次相聚,碰撞出更多思维的火花,共同交流探讨科技前沿信息!


扫码关注.png


X